凌寒枫叶君

第五人格!启动!
我是君幽梦,可以叫我阿梦或者幽梦
吃太中杰佣等cp
很好相处欢迎交友
背景是一位老师给的TO签

一.不对劲

“嘶…这…是哪”印飞星睁开眼,揉了揉头,感觉有些疼,接着环顾四周


“我…重生了?”


“这是…大师兄的房间?”他站起身,看着房间的布局,这不就是东方纤云的房间吗


“大师兄~”门外的逍遥星河敲了敲门


“三…三师妹…”印飞星开门,发现了站在门外的逍遥星河,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(私设逍遥星河没醒,然后东方纤云意外死了,好吧,实际上是被印飞星杀得,然后东方纤云死了,印飞星就后悔了)


“大师兄,你醒啦”逍遥星河往前一扑,抱住了印飞星,被抱住的印飞星有些不知所错,一时间,竟不知道是抱住还是推开较好


“大师兄,你终于醒了”


“等…等等…你叫我什么…”


“大师兄啊”


才意识到逍遥星河对他的称呼不对的印飞星问道


“大师兄…三师妹,你叫我大师兄?”


“三师妹?大师兄,不是三师弟吗?你叫我三师妹?”


“我是谁”现在看来,还是先搞清楚自己的身份比较好


“大师兄…你怎么昏迷以后就奇奇怪怪哒,你叫印飞星,是逍遥门大师兄,东方家的族人”


“既然是东方家的人…我为什么还…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记得大师兄说过,你因为某些原因,不肯改姓,还说,行不更名坐不改姓…东方家主拗不过你,只好答应…”逍遥星河向前一步,要抱印飞星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印飞星往后一退,逍遥星河扑了个空


“师妹…我想…一个人静静…”印飞星回到屋子里,把门一关,而逍遥星河也是摸不着头脑


“大师兄…今天好怪啊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可能…既然我是逍遥门大师兄…那…东方纤云呢…这一切…都不对…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~

留个赞赞吧,求求了QAQ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