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寒枫叶君

第五人格!启动!
我是君幽梦,可以叫我阿梦或者幽梦
吃太中杰佣等cp
很好相处欢迎交友
背景是一位老师给的TO签

第一章《穿越》

我自己写的原创小说,禁止模仿,本章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写的

我叫安尘,是一位打工仔,这天,我的老板又在压榨员工——加班




“我真的是服了,天天加班,还没有加工费”他是我的好兄弟,陆云,我们是初中认识的,迄今为止,我们已经认识了8年




我今年已经21了,被父母安排的相亲对象几乎都被我气的哑口无言,最后愤愤离去,我和陆云开玩笑,谁先脱单谁是狗,我也想狗一会,可根本没有机会啊,找不到女朋友是我最大的烦恼




终于,我们在11点03分的时候成功加班完毕




“诶,陆云,今天我有事,就不和你一起走了”我拍拍陆云的肩膀




“我知道了”陆云冲着我笑了笑,便招了招手,拦下一辆出租车




到家了,我冲了一个热水澡后就躺在床上,无聊的刷着手机,一部小说吸引了我,我忍不住点了进去




“仙界大佬?谁起的名字,这么草率?”我好奇的点开第一章,毕竟,修仙小说,哪个男人不爱看?可就是这么一看,我一晚上都没睡着,强忍着困意把整部看完




“哎?安尘,你没睡好吗?”陆云看了看我




“对,昨晚没休息好”我揉了揉双眼




果不其然,老板又让我们留下来加班,可谁知道呢,今天我就这么倒霉,被车撞了,然后就发生了一些列怪异的事情,如果不是我亲身经历的,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,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离奇的事件,没错,我穿越了,穿越到了《仙界大佬》里,最重要的是,我居然穿越成了炮灰沈君意!




“这都是些什么事啊”我皱了皱眉,揉着太阳穴




“我怎么就这么倒霉”




“宿主你好”我听见一个声音,并且在我脑海中




“按照我看这么多小说的经验,你应该是我的系统吧”别说,穿越这件事,虽说离奇,但有时候真的挺酷的




“对的宿主,我是您的系统007”那个自称007的系统说到




“我想回去,有办法吗”我在心里想着




“宿主,我可以很郑重的告诉您,您在您原来的世界里已经死了”机械般的声音再度响起




“你说什么!”我惊呼出声,如果我死了…那我的父母…陆云…他们…他们会有多难过




“宿主您别激动,如果您可以活到整本书完结,说不定…”




“说不定什么!”那个什么叫007的系统一直都在卖关子,我怎么能受得了啊




“说不定您能回到原来的世界”




“可你不是说那个世界的我已经死了吗”我感觉这个有点不大靠谱的样子




“因为您完成了任务,所以这是本书给您发的福利…算是福利吧…”




听到这里,我长舒了一口气,既然能回去,不管什么方法,我都要试一试,毕竟总比不试强吧,毕竟试一下…说不定还能让我活过来,不试一下就连一个机会也没有了




“宿主,宿主?宿主!”007叫了叫我




“啊,啊?哦,对了,既然是穿越?也有系统,那不就代表还有任务吗”我忽然想起那些穿越修仙小说的套路




“对的宿主,不过你的任务特别简单,也只有一个”




“是什么”我不禁好奇起来




“那就是——活下去”




未完待续~




这个小说我是原创




原创小说,禁止模仿




原创小说,禁止模仿




原创小说,禁止模仿




好了,喜欢的就留个关注评论一个赞吧




我们下章再见,拜

评论

热度(2)